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让每个人都心碎

城市一片漆黑 谁都不能看见 除非紧紧依偎

我让自己喝醉 没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

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后悔 寂寞是被原谅的罪


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怎么去安慰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流泪

城市一片漆黑谁都不能看见谁 除非紧紧依偎 我让自己喝醉

没有你我就不能入睡整夜又整夜的徘徊

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后悔 寂寞是被原谅的罪

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怎么去安慰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流泪

你的泪烫伤我的脸从此就再也说不出

我爱谁

1 comment:

ah yan ♥ said...

一种莫名的孤寂
躲藏在每一个角落
隐藏在霓虹灯闪烁的人群之中

一颗疲惫的心
迷失在都市丛林里
分不清每张脸孔是真还是虚伪
还是虚伪

邂逅与别离的交织
是许多人的爱情故事
以为与你再没有距离
却原来是如此遥不可及

两颗心不断彼此追逐
又在继续逃避
哦...
这段情像捉迷藏游戏
也许你不在乎我的心碎

什么是永恒不朽
也许只是一种传说
许多人都在追求一种曾经拥有